close

總是覺得乏力

對課業 對人際關係 對這一切的一切

總覺得 人的一生太長太長

長到永遠都過不完

覺得這一切於我都太過複雜

我不懂也不想懂 想把自己關在一個小房間裡

自成一個世界

獨自品嘗我的孤獨 獨自坐著自己的事

 

覺得一切都太無趣 無趣到這一生顯得太漫長

沒什麼生的欲望 卻也沒什麼輕生的念頭

畢竟自殺是要下地獄的

只想趕快過完這一生 結束掉這一切

甚至有時都覺得老天爺不若取走我的生命

把我所揮霍的時間分給更需要 也更值得的人 

如此方不顯得浪費

而我也不用在這世間虛度光陰  

 

但有時卻又覺得人的一生太短太短

短到我無法把我想要學習的事物都學會

無法把那些都深刻地去專研 去了解 

也無法把我想要經歷的 體驗的 都經歷一遍

畢竟人的一生太短  短到對一切事物必須有所取捨

 

我覺得我是一個太過矛盾的人

有時覺得時間不夠用  有時又覺得時間太長太難熬

明明有很多事情想去做 

卻又覺得沒幹勁沒動力

懶洋洋的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這樣癱倒在床上等死  等這一切的一切結束

閉眼一睡 再不復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