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我的精神已經瀕臨崩潰

要小心翼翼地面對媽媽

提防他三不五時的發作

我知道我是有不對或讓他不高興不滿意的地方才會這樣

可是老天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她才會滿意

就算我是一個很乖很乖 有把自己的本分做好的好學生乖孩子

我看也不見得會讓他完全滿意吧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只想當一個傀儡娃娃

一個沒有自我情感的傀儡娃娃

這樣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滿 情緒 感覺

也不會在面對媽媽時感到煎熬

媽媽也不會對我的行為舉止感到不滿

畢竟一個傀儡也不會做甚麼太出格的事 更不會有甚麼貪玩的情況發生

也可以不用擁有且感受那人類特有的複雜情感

 

我覺得我所擁有的只是一個完整的表象

空有一個正常的外表

內裡卻早已分崩離析

我已經不曉得甚麼才是自己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 自己是誰

只能勉強維持一個正常的假象

實際上我已經是個精神混亂的瘋子

甚麼都不知道 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誰

渾渾噩噩的宛如行屍走肉般在這世間苟延殘喘

稍一個不甚便會精神崩潰

 

我只餘一個正常的完整假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