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真的就是個貨真價實的草莓族

 

別人稍微講我、唸我兩句我就不爽、難過

特別是媽媽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難受甚麼

嬤嬤每天每天都這樣說我

一天要說上個十幾句

經年累月的沒有上千也有上百了

早就應該習慣了不是嗎

我現在是在難過個鬼啦

難道我就真的是像別人說的一樣 是個草莓族嗎?

我真的是很討厭我這樣動不動就哭的性子

真的真的真的很討人厭

就算多半都沒有人看到我還是很討厭

哭過就有痕跡 哭的時間稍微長一點更是 

別人一看就知道你剛剛哭過 

而且每被說一次就難受 就快哭的感覺也很討人厭 

是有沒有這麼脆弱呀? 

這樣感覺真的是非常蠢 

又不是第一次被說了 

而且還是為了這種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