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嘛

每次有甚麼不滿就直接踢頭蓋臉的朝我罵

我甚至根本就不知道媽媽到底指罵甚麼

罵半天我都不知道你指的是甚麼

明明其中有些事也不是我做的

我就直接當代罪羔羊

替其他人挨罵了

搞甚麼

事情又不是我做的

要罵找做的人罵去好嗎

罵我算甚麼嘛

有用嗎

前一刻還好好的

下一課就發作了

毫無預兆 直接朝我發作

簡直就像個不定時炸彈 

你永遠ㄉ不知道她甚麼時候爆炸

變臉跟翻書一樣快

每次有甚麼事都罵我

只因只有我待在家

所以我就要替別人挨罵

 

*以後我一定要搬出去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